党委研工部举办研究生干部《景德镇陶瓷大学章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全体研究生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章程》以下称“校章”学习,增进广大研究生校章的了解,202332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大楼226教室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章程》学习会。党委研工部余少奇老师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各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余少奇老师阐述了学习校章、遵守校章、贯彻校章、维护校章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并讲解了校史、校徽、校章、校歌等内容。他号召全体研究生干部要带头学习校章、宣传校章、遵守校章、践行校章,做合格陶大人。

最后伴随着校歌,本次校章学习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学校办学理念、管理体制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校章,践行校章要求

据悉,党委研工部为了推动全体研究生学习《景德镇陶瓷大学章程》,还举办了趣味答题活动。

上一篇:我校22篇论文入选2021年度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篇: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书法协会赴湘湖中心小学开展“汇雷锋大爱,育墨笔英才”志愿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