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陶瓷学会执行理事长徐平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 浏览:

   10月27日上午,佛山陶瓷学会执行理事长徐平等一行来我院开展陶瓷行业技术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兴国、青年博士教师、在读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兴国介绍了我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徐平团队从发泡陶瓷生产、市场状况,发泡陶瓷配方体系,发泡陶瓷工艺路线和发泡陶瓷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发泡陶瓷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就陶瓷材料、制造工艺、设计和创新、质量控制、环境和可持续性、市场趋势和应用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并深入探讨了后期可能研究合作和项目,以推动陶瓷工艺及装备的进一步发展。

      这次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会为我院青年教师对陶瓷行业技术现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陶瓷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教学公开课观摩研讨会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