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一)下载时间:612-629

(二)下载流程: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pdf文档)。下载地址:中国研招网——博士网报——登录——考试通知单下载

备注:考生须提前下载准考证作为入校、入场凭证。因疫情原因,正式加盖我校研究生院公章的准考证将在第一科考试前于考场发放。

二、资格审查及缴费

1.资格审查形式:网上提交,详见http://yjsy.jci.edu.cn/info/1025/3620.htm

特别提醒:考生按我校2020518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将相关报考材料提交至研招办并完成报名费缴纳(特殊情况致电提前说明),否则按放弃报考资格论定。

三、初试

1.初试方式:线下考试

2.具体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09:00-12:00

14:30-17:30

622日(周一)

专业一

专业二

623日(周二)

英语

专业三(设计学)

具体考试科目见《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y.jci.edu.cn/info/1025/3539.htm

3.考试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四、复试

(一)复试时间:628-29(具体详见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

(二)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具体设备要求及操作手册详见http://yjsy.jci.edu.cn/info/1025/3540.htm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地点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大楼,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行考试全程、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信应考。

2.开考前请注意查看研究生大楼一楼信息窗中所有与考试有关的内容(如考试时间、考场等信息)。

3.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报考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医用口罩、温度计、免洗手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

4.开考后十五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不得提前结束离场

六、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办法》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预告》等公告。

研招办联系电话:0798-84946681580708552615779818965

温馨提示: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收费培训活动,请考生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六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用具说明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