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


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均为线下考试。初试时间:515-16日。复试时间:521-22日。考试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所有参加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执行江西省、景德镇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若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以新要求为准)

  一、考前要求

1.考生务必自202152日起至考试结束,每天中午12:00前认真、如实进行《2021博士考生每日健康签到》线上打卡。未连续健康打卡14天以上的考生,将不得参加考试。具体打卡要求及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以国家有关部门最新发布的名单为准)及14天内有以上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陆路边境省份及14天内有以上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血清检测正常的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以上考生须到指定酒店接受封闭管理,不得外出。

3.其他地区考生身体健康,持当地健康码或“赣通码”绿码或本色,可正常来校考试。

4.考生需注意途中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全程携带医用口罩,尽量减少外界接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饮水、 饮食。

   二、考试准备用品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考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

4.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

   三、现场确认

2021年博士考试不再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考试入场前需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提供《2021博士考生每日健康签到》记录。正式盖章版准考证将在第一科考试前于考场发放。

四、未尽事宜,考生可来电咨询: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798-8494668)。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

2021428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用具说明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