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

各位研究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赣教研[20071号)、《关于开展江西省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办函〔20224号)文件的精神和《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西省和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研究生院积极组织研究生申报2022年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经专家评审,决定对其中72个项目进行立项,其中36项推荐为省级立项,36项为校级立项,并给予一定研究经费资助,立项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现对初评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立项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202278日前使用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公示日期:公示已结束

联系电话:0798-8493916,联系人:汪老师

E-mailtdyjsy@163.com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学工办(研究生大楼202室)

文件: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

                                     202274

 

上一篇:关于2022年研究生申请走读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西省和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