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冯浩调研研究生教育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

(图/杨叶琴,文/李蔓华、余少奇)2022年11月1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教育师生思政调研会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蔓华、研究生院院长张茂林、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蔓华主持。

 

调研会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意识形态工作、艺术生导师工作室建设、理工学生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选修课设置、助教工作开展、跨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踊跃的发言,气氛热烈。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浩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回复,他告诉大家学校正通过建设烧造中心等一系列措施,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

他要求研究生要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加强自主学习,做好学业规划,不断开阔视野,现在做科研创新的生力军,将来成为科研创新的主力军。

他要求研究生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持续完善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形成科学合理的教学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他要求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教学、教育和管理方面深化改革,以问题为导向,用发展的理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上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给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研究生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