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 浏览:


本讯图、文:童安琪214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会议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蔓华、各学院(系、部)副书记、研究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蔓华部长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研究生工作情况,并新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社会保障卡激活、省府奖学金评选、困难生资助、畅通学生诉求渠道、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安全教育、摸排重点群体和特殊群体工作、毕业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与要求。随后,各学院(系、部)副书记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大家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明确重点,共同推动我校研究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冯浩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研究生工作归根结底还是学生工作,做好研究生工作,就要牢记以学生为中心,把自己放到学生的位置去思考问题。针对研究生学习的不同阶段,做好管理与服务明确工作重心。他指出,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要让学生积极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科研课题及教育质量等的探索,以扎实的科研能力丰富的科研成果争当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主力军。他强调,各学院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引导学生规划好学业,向上向好发展,努力让学生成为行业领域优秀人才甚至领军人物。

 

 

上一篇: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给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