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

 

 

3月18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与要求,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蔓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夯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交流意见。

会上,李蔓华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各位党员按照程序从政治、思想、学习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之后开展了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刘建成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真诚,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案详实,民主评议公开公正,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他要求会后将组织生活会针对支部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实效。

 

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每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直面各种困难和挑战,为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书法协会赴湘湖中心小学开展“汇雷锋大爱,育墨笔英才”志愿支教活动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