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研究生集体代表和三十八名研究生代表获得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2023年5月12日,“青春逐梦 奋进如歌”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系)党政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到场观看。

优秀班主任田传进老师为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江西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提名奖获得者朱姝妍老师为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龙洲老师为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颁奖。

“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刘蜀阳老师为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颁奖。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老师为2022年度大学生“十大科技之星”颁奖。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老师为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老师为2022年度“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老师为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砥砺前行,奋楫争先,新时代的陶大研究生将继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陶大学子的磅礴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立志成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希望全体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坚定信念,全面发展!


上一篇:如何发挥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协同效应 ——2023年研究生教育师生思政调研会
下一篇:肖智芳老师应邀为研究生作《明清文人篆刻的兴起与流派纷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