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

为提高研究生会干部办公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研究生,3月7日晚党委研工部举办了研究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校院二级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书协干部参加培训,研工部余少奇老师作培训。

会上,余老师针对研究生干部日常使用办公软件中的难点与痛点作为培训重点,分别讲解了邮件合并、样式的应用、表格规范处理、数据快速填充和提取、Excel数据处理、PPT模板制作等方面的内容。为了使研究生干部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所学办公技能余老师结合具体应用事例作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参会研究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学到的技能勤加练习,融汇贯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据悉,本次培训除了研究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外,还将举办研究生干部办公技能大赛、研究生干部春季趣味运动会,以增强研究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服务全校研究生。


上一篇:【磬淬研堂】冯青、沈宗洋应邀为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研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