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3项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

    本网讯(研工部 余少奇近日,2023年首届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结果已经揭晓,我校等奖3项,优胜奖8项,为江西省获奖数最多单位。

(获得三等奖的团队)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4所高校的5943支队伍、14200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40项、二等奖87项、大赛三等奖173项。

(比赛网站)

    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组织的面向全国研究生开展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旨在全面呈现、传播“美丽中国”新时代风貌,推动我国艺术设计类研究生教育的专业交流与进步。

 

上一篇:我校研究生师生受邀参加“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下一篇:研工部组织研究生观看2023年江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